DDiaoDran

凌晨,我刚做完两台宫外孕的手术,正累得精疲力尽的时候就接到急诊科的会诊电话。

刚赶到急诊,就看到120医生用转运担架车推着一男一女进了急诊大厅。

「一对夫妻,男的洗澡时不小心严重摔伤膝盖,女的因为怀孕,担心过度晕厥过去。不过院前我们已经采取了急救措施,现在孕妇神志已经清醒。」

120医生简单的说了一下患者情况。

「老公,你没事吧?你不要吓我。医生,求求你们,先给我老公看,我没事的。」

还没等那个孕妇说完,她就被推到另外一个抢救室。

我在犹豫她是不是需要会诊的患者时,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刚被抬到抢救床.上的男人,看到他那熟悉的脸庞,我愣住了。

这不是我那「在外地出差」的老公王 东么?

「王东,你什么时候和别的女人成了夫妻,我怎么不知道?」

我大步上前,站到抢救床边,一把拉过床头的围帘,径直问道。

此时,这里只有我们俩人。

而他正穿着白色的浴袍,蜷着身子,双手抱着肿胀的左膝,在床上疼得来回翻滚。

而王东抬头看到我的那一瞬间,先是一愣,紧接着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,半张的嘴好像忘记了疼痛,惊讶地能塞进半个鸡蛋。

「我不是说去中医院吗? !」

那低沉的牢骚,夹杂着一股气急败坏,将他所有的谎言都败露无疑。

作为X市人民医院的一名妇产科医生,我见过了太多奇葩的出轨事件,可当这件事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上时,我还是难以接受。

明明出差前,他还在床上和我温存。

明明昨晚他还在和我微信视频,说这次出差很辛苦,让我回来好好「犒劳犒劳」他。

我在医院累死累活的,上夜晚,他却和别的女人以夫妻的名义在外逍遥快活,还折腾到医院,真是讽刺可笑。后续搜知乎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