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iaoDran

我是一个游戏陪练,我暗恋了一年的老板脱单了,他今天在朋友圈官宣,只有短短的一句话--喜欢一个人。

我拎着瓶RIO鸡尾酒当二锅头猛灌了两口,最终决定洗心革面不再做陪练。

删他微信之前,我最后翻了一次我俩的聊天记录,页面里清一色的游戏邀请链接,持续了365 天。

回忆起这一年,还是有诸多感慨,虽然我是陪练,他是老板,但在游戏里,我才是主角。

任他如何carry全场,我队友的注意力也都只会放在我身上,他们都哭着求我别送了,无一例外。

我不太开心,其实我技术也不错,但在他面前,我宛若一只只会喊「666」 的废狗,要不是他「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」的打野太潇酒,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女大学生,我也不会隔着屏幕喜欢上一个性别不知年龄不晓的人物。

痛定思痛,第二天我就找了份正经营生,由于我是动漫游戏专业的,所以我的实习公司自然也离不开老本行,我去了家游戏公司做建模师,不求大富大贵,只盼它能让我忙碌起来,早日忘掉爱情的苦。

据说附近大学的学生有很多都来这家实习,可我入职的第一天,却没看到什么熟悉的面孔。

我被组长刘雯雯带到了工位上。路上偷偷观察了下工作环境,别的没发现,只看到我邻桌坐了个握着鼠标正在绘图的大帅比。

「这是姚洋,比你早来两天,有什么事你们可以横向讨论,不懂的再问我们。」

刘雯雯像是有急事,说完就走了,只剩我盯着帅气的后脑勺发呆。

初来乍到,我有些局促,虽然大帅比没搭理我,但我还是跟他打了招呼。

「你好,我叫高佳,以后请多关照。」

开场白挺老套,他甩都没甩我,长得帅的都这么拽吗?

我悻悻走到自己的工位上,学着淑女的模样,落座时在臀上虚捋一下裙子,正撅着屁股,忽然听到有人拍了下手,一抬头,看见刚离开没多久的刘雯雯站在门口,像是有话要说。

我忙站起来,大家的视线不约而同转向我,余光里,我发现就连我那拽咖同事也向我看了过来,我一回头,我俩视线在半空中交汇。

他的正脸更帅,五官比例像是被精准计算好的似的,就连脸上的线条都有如刀刻一般。

只见他像是看智障一样看了我一眼,又转过头去。

Excuse me ?他看起来像是对我有意见。

「晚上咱们组迎新聚餐。」

刘雯雯的话拉回了我的注意力,我觉得这个公司真是太有爱了,我何其有幸能进入这么处处都彰显着人文关怀的公司。

还没等感动完,刘雯雯又说:「每人 500,一会儿转我。」后续搜知乎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