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iaoDran

男人将五十二度的白酒送我嘴边:“不给面子是吧?”

我老公在ICU躺着,急需他手上的十万块救命。我想问,我要不喝,这钱是不是拿不到了?

话到嘴边,沦为陪笑。。

我朦朦胧胧醒来在自家床上,下身撕裂般的疼,膝盖、大腿全是淤青。

刻骨凉意,四面八方侵蚀,什么东西穿过身体,敲在我心上,一下,又一下。

我直勾勾盯着天花板:“那十万,我现在能拿了不?”

“你一个小姐,这该是你卖的,最好的价了吧。”

我....不是小姐。

这钱是他们老板方总答应借我的,他利用职权压了。我联系不到方总,又急着救命,没法子。

我坐在因变卖家产而略显空荡的家里,抖着手拨我老公不可能接的电话。我全身都在哆嗦,我控制不住。

我像得了精神病,一遍遍重复:“强子,你不要我了吧,你不要我了吧。”

其实连我自己都知道,我俩.... .早完了。

三月前,他杀了人,在外头跑着呢,这辈子是回不来了。

可我还是希望他活着,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好好的活着。

几天前,一女的给我打电话,自称是医生,说强子被车撞了,要十万块救命,还给我发了强子在

ICU,全身插满管子的视频,我不知道奔逃的他在外头发生了什么,心像给人戳了一刀,疼得蜷缩成一只煮熟了的虾米。

--狂风呼啸,我脑子里就剩了一个声音:我要救他,我必须救他。

我..好爱他。

十万块。

我这样的收银员,一月三千二,去哪找十万?后续搜知乎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