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iaoDran

我研一的时候疯狂喜欢上一个男生,追了两年多。。。疯狂喜欢。。。每天都偷看那个男孩子微博,发现他经常给一个女孩点赞评论,我就经常看那个女孩微博。女孩身高178, 肤白貌美,看的我很难受,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。然后我又发现这个女孩有自己的男神,还经常晒男神照片。

又过了几个月这样,我发现这个女孩关注了一个男生,头像就是她的男神,不出意外就是男神本神。我每天都在三个微博之间盘旋,希望女孩能够追到她的男神,让我喜欢的男孩死心,我就有机会
了。。。然而我发现女孩很主动,相对而言她的男神比较冷漠。
又过了段时间,我记得是女孩转发了一个新闻,就是老师让孩子做作业什么的,转发的时候附带了自己的偏激言论,然后她的男神就过来评论了,说自己和女孩的观点不一致巴拉巴拉,我当时觉得这个男孩的观点跟我有点像,于是就点进男孩的微博进行了详细的观看,越发觉得这个男孩很有个性,喜欢看书,对待很多事情发表的观点和我很相似。但是万万没想到我手滑点了个赞,并且我自己没发现。我晚上发现这个男孩竟然关注了我,于是我硬着头皮去评论了他一条微博,并说了自己的看法,以此来缓解监视他的尴尬。后续搜知乎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