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iaoDran

被男的强了。

26岁,工作5年了,普通人长相,还没谈过恋爱,连女生的手都没拉过,天天幻想着甜甜的恋爱,可盐可甜的女朋友。

那个人是我们部门经理,和我同岁,我们是高中同学,上大学以后就没有联系了,关系只能说一般般。

来这个公司2年了,我比他晚,但我是靠自己进的,跟他没关系。

刚开始也挺尴尬的,人家做到经理了有房有车有存款,我还跟一群大学毕业生一起进去做基层,恭恭敬敬叫他经理,很谦卑地听他吩咐,挺没自尊的,但是人总得生活呀。

可能因为高中同学这层关系,他有时候会有意无意地照顾我,平时对我挺不错的,有项目会带我,加班晚了一起吃东西,随便聊聊天,说说工作和生活上的事。

他个子很高,人长得还不错,平时言行举止很有修养,高中就听说家里条件挺好的,但我跟人家不熟,不太清楚。

我从没想过他会喜欢男的,还对我有那种想法,相处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,聊女人的时候虽然他兴致缺缺,但也从没打断过我。

我只是觉得男人这个年纪眼里只有事业,这很正常吧,谁会往那方面想。

今年一月份搞年会的时候喝多了,他送我们几个醉鬼回去,我是最后一个。后续搜知乎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