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iaoDran

新星历1531年。

  轰——

  又是一颗炮弹落在医疗帐篷一侧,整片大地连同手术床都是一阵剧烈的晃动,捏着止血钳的女护士也跟着颤了颤。

  对面正在主刀的裴云轻,却是云淡风轻。

  “加大氧压!”

  女护士脸色煞白地注视着帐篷上炸开的破洞,从这里可以看到几个人影,正在向着帐篷的方向冲过来。

  “裴医生,有人……来了!”

  裴云轻的声音扬高。

  “加大氧压!”在她眼里,只有病人和眼下的手术。

  女护士回过神来,颤着左手将氧气气压调大,注意到身侧被流弹击中倒地的同事,她使劲咬着牙才没有哭出声。

  刷——

  医疗帐篷的破帘子被人一把挑开,全身武装的高大男人箭步冲进来,视线扫过小护士,落在裴云清脸上。尽管她只是露出一对眉眼,他依旧一眼就认出那是他要找的人,眼中闪过狂喜,他冲过来,一把拉住她的右手。

  “云轻,跟我走!”

  听到那熟悉的声音,一直面不改色的裴云轻睫毛猛地一跳,转脸看向来人。

  高大的身材,套一身迷彩装,脸上涂着伪装油彩,却掩不住五官的精致和眼睛的神采。尽管已经十年未见,她依旧一眼就认出他。

  唐墨沉!

  心,骤然一阵狂跳。

  旋即,又冷下来。

  “你认错人了!”

  “我知道是你!”

  男人手臂没有放松,反倒越发收紧,紧得她的骨头都有点疼。

  她嘴唇一颤,再次侧眸对上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里有光。

  不,不是光!

  那是火焰!

  火焰迅速消失,被一张脸代替——她的脸。

  收紧手臂将她抱到怀里,唐墨沉利落地转身,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她,在炸弹落地之前。

  轰然巨响,她的耳朵里一阵嗡鸣进入失聪的状态,她抬起脸,只见到他的嘴唇在动,裴云轻认出那个唇形,他说得是——对不起!后续搜qq阅读

评论